首頁
1
商品介紹
2
一般理化設備
3
攪拌器4
http://www.lingxin.url.tw/ 凌昕企業有限公司

VELP磁力攪拌器











VELP磁力攪拌器

*磁力攪拌器-可靠準確明亮的數字顯示:實現精確的速度監控、定時器方便無人值守時

*磁力攪拌器-自動反轉攪拌方向,保證攪拌均勻

*磁力攪拌器-定時攪拌功能1至900分鐘

*SpeedServoTM技術確保了與粘度變化反應的總體速度

*磁力攪拌器-速度調節高達1500 rpm

*堅固的結構和緊湊的設計

*配有無刷電機技術聚合物,高耐化學品性質

*白色表面可方便觀察顆粒和顏色變化

*磁力攪拌器-最大攪拌容量 5 公升,連續使用幾天仍可保持溫度

*可依客戶實驗放置4度C冰箱攪拌且應用長時間攪拌Overnight Test

加熱攪拌器











產品特色

* 微機控制的多系列熱攪拌器。
* 主體正面、操作單元和熱板之間配有安全燈(點亮,直到頂板溫度低於 60°c)。
* 可以加熱和攪拌多種溶液,並分別調節轉速和溫度。
* 通過使用外部溫度感測器(單獨出售),可以直接控制樣品溫度。
* 可安裝方便的支撐桿(單獨出售),用於固定溫度感測器等。
* 微機轉速反饋控制可實現從低速到高速的穩定旋轉。
* 轉速和溫度可以進行數字設置。
型號 : RSH-6DN

直流攪拌器











VELP直流攪拌器

安全易用
DLS引導用戶進行明亮且易於閱讀的顯示。所有主要參數,包括設定速度,實際速度,轉矩和計時器,一目了然。
該儀器還配備了 數字計時器 ,該計時器可以設置為999:59分鐘,並具有自動關閉功能。
DLS是一款直觀的頂置式攪拌器,可通過過載,過流和過熱保護確保 安全 。
DLS易於安裝,耐用且 佔地面積小,是中高粘度樣品的最佳選擇。
型號 : DL Series

VELP攜帶型多通道凝集器













VELP攜帶型多通道凝集器 
FP4絮凝器
通過Jar實驗所得結果,建立一個去除污水懸浮物的化學試劑選擇和用量標準。可應用在外採集樣品攜帶檢測,帶有多個攪拌速度的多重攪拌器保證實驗結果的可靠。
型號 : FP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