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濃縮萃取系統
3
萃取濃縮回收機4
http://www.lingxin.url.tw/ 凌昕企業有限公司
萃取濃縮回收機

萃取濃縮回收機

萃取濃縮回收機 Extracting Tank

集多功能萃取,濃縮與溶劑回收於一體,簡化了操作程序適用於中草藥、天然產物、保健品、化妝品、食品的萃取濃縮(水和有機溶劑)以及揮發性芳香精油的回收。

 

設備組成:萃取罐、回流冷凝器、回流冷卻器、油水分離器、真空幫浦、回收罐、不鏽鋼機架及連接管閥件、儀表等

設備功能:靜態水蒸餾或溶劑萃取,常壓熱回流水蒸餾或溶劑萃取,可在常壓/減壓/正壓下濃縮,有機溶劑回收(常壓或減壓),並可選配在線超音波萃取功能。

主要特點

佔地面積小,僅需1~3平方公尺,接上水和電就可使用。

萃取系統配有回流冷凝器、回流冷卻器、油水分離器,可有效的回收物料中揮發性的芳香精油。

可適應水蒸餾,溶劑萃取或溶劑萃取, 是天然植物藥萃取方面的中試設備,適用於研究機構、大專院校、醫院、藥廠、食品行業。

整個萃取濃縮、與回收是在封閉的流路中進行

機組與物料接觸部分全部採用不鏽鋼製造,能在負壓,常壓,正壓狀態下工作。

低溫濃縮,保證產品質量,動態循環蒸發,提高了換熱效率,有效解決換熱效率隨濃度增高而降低問題,節約能耗,提高工效

藥渣通過網狀浸提籃提升出料。

在線超音波萃取功能(選配): 由於超音波獨具的物理作用、空穴作用能促使植物細胞組織破壁或變形,溶質的質點間的振動、加速度衝擊、聲壓剪切等效應力加強,物料形成局部點的極端高溫高壓,加速原料內有效成分的均勻析出,萃取率比傳統工藝顯著提高。且超音波萃取是常溫萃取,有效減少熱敏性成分的喪失。可選頻率範圍:15KHz20KHz28 KHz30 KHz35 KHz40 KHz50 KHz60KHZ80 KH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