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生醫生技設備3
http://www.lingxin.url.tw/ 凌昕企業有限公司

微量分注器pipette(單/8/12爪)











廠牌﹔Heathrow Scientific

Heathrow Scientific PEARL【產品特色】
一鍵式調節體積和低壓力分配
略微向下傾斜至頂出按鈕,可減輕手部疲勞,減少重複性勞損(RSI)
具有可鎖性LOCK環可減少人為的誤差
根據ISO9001和GLP法規製造。
內部金屬零件可提高準確性和校準穩定性
獨立的吸頭彈出器和大數字量顯示器
CE認證/可高壓滅菌
型號 :​PEARL

冷藏冰箱+3°C~+8°C












冷藏冰箱 廠牌﹔台製

【產品特色】
*採用微電子數位式冷藏冷凍系統控制器。
*全系列機種採用高品質壓縮機,高效、耐用。
*底座水盤自動蒸發設計,免倒水,使用最輕鬆。
*可調整式置物網架,空間利用可彈性變化,置物最靈活。
*全系列採用風扇循環制冷系統,降溫效果最均勻,全自動定時除霜,使用最方便。
*冷藏設定溫度 +3℃ ~+8℃,冷凍設定溫度 -16 ~ -20℃,符合冷藏冷凍保存設備標準。
*皆可幫客戶規劃大小與溫度範圍,適合各樣冷藏儲存的客製化服務​。​

PCR聚合脢連鎖反應器











Labcycler 48 有一個帶有48個孔的模塊,用於0.2ml試管,排列為6x8,可以使用單管和條帶。在實際操作期間,加熱和冷卻速率分別為3.5°C/s和3.2°C/s。彩色觸摸屏和廣為人知的圖形用戶界面帶來易於使用的操作,可以將680個程序存儲在可以選擇通過密碼保護的目錄中,有溫度和時間(遞減)、斜率、重新啟動功能、在線幫助,當然還有8個區域的梯度功能。沒有漸變功能的更便宜的版本,但也可以選擇升級。它的小尺寸適合每個實驗室。

SensoQuest 提供兩個版本:Labcycler 48 without Gradient 和 Labcycler 48 Gradient。
加熱溫度:距塊中心最多±10°C,這意味著從左到右20°C。

數位高速微量離心機











Benchmark 的 MC-24 Touch 是同類產品中第一款具有觸摸屏控制功能的微量離心機。

除了下一代控制面板,離心機還提供高速(高達 13,500 rpm/16,800 xg)和獨特的 COMBI-Rotor™,可接受標準微管 (1.5/2.0ml) 和 PCR 管/條 (0.2ml) ),使其成為任何分子生物學實驗室的完美合作夥伴。MC-24 Touch 可用於冷藏室,並提供2年保修。
型號 : C2417

ZX3試管震盪器











*變速操作,電子控制高達3000 rpm

*在觸摸模式或連續操作下自動啟動
*多種配件可供選擇,適合試管、板和燒瓶
*通用電壓/頻率模型
*配件通過簡單的壓力安裝
*高科技聚合體外殼對化學品的最佳耐受性
*與鋅合金底座具有出色的穩定性
*大型防滑橡膠腳墊,可保持在所需位置
*IP 42防護顆粒和液體
*專為最長的使用壽命而設計,並提供2+1年保修
型號 : zx3

Elisa Reader酵素免疫分析儀











Elisa Reader

先進 可靠 久經驗證
Tecan的 Sunrise 光吸收酵素免疫分析儀提供多種光度測量應用所需的功能,包括 12 通道光吸收可用於快速、多通道地進行吸光度 ELISA分析,溫度控制功能可以進行酵素動力學分析,波長可調功能可用於波長掃描。
型號 : Sunrise™

自動細胞計數器











SOL COUNT 自動細胞計數器(儀)是一種新技術,可以同時自動對多種細胞類型進行計數(儀)。SOL COUNT 自動細胞計數器儀利用無透鏡 LED 光學元件和 CMOS 傳感技術快速準確地測量細胞、活細胞和死細胞的總數,並輕鬆存儲和傳輸數據。此外,可以同時測量兩種細胞。

預約DEMO展示,請洽騰億科技
型號 : SOL COUNT

可程式高壓蒸氣滅菌鍋











可程式高壓蒸氣滅菌鍋 

廠牌:STIK
容量大小:54Liter/ 78Liter
內箱材質:SUS304
最高溫度:135°C
排氣方式:全排, 微排, 不排
安全裝置:過溫, 過壓, 漏電
型號 : MJ-54A

桌上型器皿清洗機











提供熱消毒、安全鎖、自動開門、堅固的不銹鋼 AISI 304 塗層、一系列配件、7 種常見的預設程序和熱動力干燥等,這款獨特的實驗室洗碗機將輕鬆勝過任何家用洗衣機。 GW0160 實驗室洗碗機價格實惠且具有成本效益,可能正是您想要的。GW0160 是一款玻璃器皿專用清洗機,目的在於介於一到兩個獨立清洗等級之間來作業。 洗滌室的規格是530x510x620mm(總尺寸 168L)。洗滌和熱消毒(最高 85°C)
型號 : GW0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