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破碎均質機3
http://www.lingxin.url.tw/ 凌昕企業有限公司

研磨均質機

微量濕式研磨機

兩種轉速model300~4000 rpm300~6000 rpm可操作

兩種定時功能:1~59s1~29 min可設定

拋棄式研磨管、攪拌管、均質管適合各類毒性、感染性、污染性及易揮發性樣品處理,可杜絕樣品交叉汙染

乳化均質機

如何快速分散或乳化水溶液樣品?

乳化均質機原理及用途

利用高速轉動的攪拌刀具,可以快速分散、均質、乳化樣品,可應用於生物製藥、病理分析、油水乳化、奈米材料、精細化工等產業。可單手手持操作,亦可選配支架。不鏽鋼刀具,拆卸方便,耐高溫消毒。

 


MT-30K 均質機

轉速:8000~35000 rpm

處理量:0.5~250 ml

重量:0.7 kg

尺寸:55x46x230 mm

無菌均質器

無菌均質器

將樣品和稀釋液裝入無菌的樣品袋中,利用拍打原理使各種食品及藥品有效均質且具充分代表性,可應用於醫檢、商檢與品管工作,加速食品、藥品、化妝品、乳品、臨床、毒素與細菌的檢驗工作。無須清洗與滅菌大量的玻璃瓶與刀座。

 



容量
:3~400 ml (SUS材質)

均質袋尺寸:17x30 cm

程式設定:TB-301TB-500H可以10組多段程式保存

UV滅菌燈:TB-500H具有253nm滅菌燈 滅菌時間5min/

高壓細胞破碎機

Scientz-150實驗型高壓均質機

高壓均質機專門為配合發酵樣品的處理而設計,主要用於生物工程實驗室、藥廠等規模處理樣品,廣泛用於大腸桿菌、酵母菌等破碎也可用於乳化、均質。選用進口關鍵部件組裝,具有壓力高、體積小、操作方便、破碎率高、出樣量較大的特點。可用於乳品,食品飲料,果汁,藥劑,生物等行業,本機有內置冷卻循環系統,可選配二級均質模塊,並可選購不同應用的均質閥。

 

JG-1A 高壓細胞破碎機

本機利用高壓原理對細胞進行擠壓破碎,使樣品均勻並完全的碎裂,特別適用於厚壁細胞、細菌和較濃樣品的破碎,具有無噪音、溫升少、無金屬離子污染等特點。用於蛋白質研究、核酸提取及細胞破碎領域,廣泛應用於大專院校、科研單位的生物實驗室及藥廠。

非接觸超音波破碎機

非接觸超音波細胞破碎機

非接觸式超音波粉碎機,亦稱杯式破碎,用於無菌破碎,隔著離心管打斷染色體、破碎細胞。專為二代定序DNA 樣本與ChIP(染色質免疫共沉澱)實驗樣本前處理量身訂做,相比傳統的探頭接觸式超音波細胞粉碎機,非接觸式樣品可在密閉容器下進行破碎,不產生感染性飛霧,超音波探頭與樣品不接觸,避免交叉污染。一次可同時檢測多個樣品,實驗效率高;無磨損,掉渣現象,各樣品均在單獨的全封閉試管中,避免交叉污染;可選配冷卻水循環系統,便於樣品在4°C 水浴超音波,能量分佈均勻;參數設置靈活,實驗步驟標準化,重複性好,結果可靠性高。最低可處理5ul 的樣本,適用珍貴的樣本。

手持超音波破碎機

超音波細胞破碎機

利用超音波頻率高,波長短,使液體快速形成許多真空氣泡並迅速破裂,產生強而有力的剪切作用力

 

應用領域

生命科學:對於細菌、病毒、孢子等各種細胞或DNA進行結構破壞,進而達成蛋白質純化萃取或攜帶質體進行轉殖的實驗目的。

材料化學:對於奈米材料如奈米碳管、石墨硒等材料的分散或者岩石樣本、土壤、稀土類的樣品崩解與破碎乳化。

製藥科學:可用於中草藥的分散、萃取或者反應的加速進行。

控制模式:自動手動可切換,亦可選配腳踏開關

液晶顯示

超音波破碎機

超音波破碎機運作原理

利用超音波頻率高,波長短,使液體快速形成許多真空氣泡並迅速破裂,產生強而有力的剪切作用力。探針前端的直徑,和可有效處理的樣本量有關。

 

超音波細胞破碎機應用領域

生命科學:對於細菌、病毒、孢子等各種細胞或DNA進行結構破壞,進而達成蛋白質純化萃取或攜帶質體進行轉殖的實驗目的。

材料化學:對於奈米材料如奈米碳管、石墨硒等材料的分散或者岩石樣本、土壤、稀土類的樣品崩解與破碎乳化。

製藥科學:可用於中草藥的分散、萃取或者反應的加速進行。

超音波破碎機產品特性

可以儲存50組實驗數據。

可以設定連續性或間歇性工作,時間設定可以精確至0.1秒。

具有頻率自動校正與故障自動警報功能。

功率900W以上機型具有過溫保護功能。

ABS隔音箱材質附安全鎖。

主機尺寸 mm:534x295x435

液晶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