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製藥無菌隔離設備
3
不鏽鋼傳遞艙4
http://www.lingxin.url.tw/ 凌昕企業有限公司

不鏽鋼傳遞艙

SteriTransfer無菌傳遞艙用於物料外表面的生物去汙處理,以避免物料從無級別區域/低級別潔凈區進入A/B 級關鍵區域帶入汙染。可用於無菌生產中需要傳遞的各類清潔和乾燥的物品,如:包裝材料外包裝、儀器、原輔料外包裝、配件、環境監測器材等。

 

產品特性

SteriTransfer無菌傳遞艙採用過氧化氫蒸汽(VHPS)作為生物去汙劑,屬於低溫、常壓狀態下的去汙過程,艙內潔凈度:Class B

SIEMENS 可編程控制器(PLC)自動化控制設備各個階段的運行,系統工作穩定、可靠。

在生物去汙及排氣階段,送入艙內的空氣均通過 H14 HEPA 過濾器過濾,以防止物料免受到汙染。

具有獨立的通風排殘單元,包括風機、氣動蝶閥和排氣管路,能夠快速置換艙內的過氧化氫氣體,並防止其進入HAVC 系統內。

進、出料為雙扉門結構,具有氣動密封,氣動鎖緊及工作狀態下的雙門互鎖功能。

系統具有對艙內的溫度、濕度、壓力的實時監測功能,可選配過氧化氫氣體濃度、塵埃微粒及浮遊菌檢測端口。

容易驗證,具有完備的 IQOQPQ 文件,並能提供現場驗證。

腔室材質:SUS 304 不銹鋼,可選配316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