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生醫生技設備
3
電泳PCR4
http://www.lingxin.url.tw/ 凌昕企業有限公司

PCR聚合脢連鎖反應器











Labcycler 48 有一個帶有48個孔的模塊,用於0.2ml試管,排列為6x8,可以使用單管和條帶。在實際操作期間,加熱和冷卻速率分別為3.5°C/s和3.2°C/s。彩色觸摸屏和廣為人知的圖形用戶界面帶來易於使用的操作,可以將680個程序存儲在可以選擇通過密碼保護的目錄中,有溫度和時間(遞減)、斜率、重新啟動功能、在線幫助,當然還有8個區域的梯度功能。沒有漸變功能的更便宜的版本,但也可以選擇升級。它的小尺寸適合每個實驗室。

SensoQuest 提供兩個版本:Labcycler 48 without Gradient 和 Labcycler 48 Gradient。
加熱溫度:距塊中心最多±10°C,這意味著從左到右20°C。